Followers

Photobucket

Saturday, May 14, 2011

我,能把酒当茶喝

各位LADY和GENTLEMEN!
我回来啦 :D
想念我不? XD

最近懒得碰部落格

就没更新厚,paiseh :P

来说说我今天的行程蛤

*会比较简单 ><*

早早起来

就是为了要on9 FB -.-

可是on9不成

因为起身不久就眼睡料
  

就继续睡觉去 XD

睡下睡下

睡到差不多11点多

然后第一件事就找我电话

找到了 :P

好多信息  = =

大多数都是我老公信息来的

哦哦哦! 他快生气了

我就说昨晚太迟睡

他就更加火

我解释不到

只好说

他原谅我

但我知道他还在生气 

但我又不懂怎样哄他

最后就吵起来了

说真的

跟他吵架肯定会吵到不理对方

就很伤心 >___<
我试着去找他

他回我很冷嘟 : (


开FB看我的babe有没有on9

真的有

就和她chat 下chat 下

就去看pps料

我看了2部戏

才2部戏

我就看到三更半夜 XD

因为看下stop下看下stop下 = =

可是很finally的说

我看完了

我看的那2套戏都是cartoon XD

*对,我永远都是个小孩子 :) *

MONSTERS VS ALIENS 

这套戏超搞笑

害到我肚子痛

尤其是他! XD

超可爱,但没脑 XD

男的叫derek,女的叫susan
很自私,是女强人 

结局就是,一切幸福美满

到了第二套戏

双鼠记 

它很可爱对么? 

看完了 XD

差不多11点多

他没信息我 </3

我心很痛

就开我的冰箱

看到有很多heineken

就开始喝起来了

想喝wine

不过妈咪不给 TT

我差不多喝了5瓶吧

脸红了

头有点晕晕 :)

不过还是顶得顺

还有还有

我的babe心情不好

我也不知做莫

等明天我要问问她 :P

不想多说

我希望你会原谅我 TT

 这是喝酒前拍的 >___<
没有拍到喝酒后的照片

因为很丑 = =

忘了一件事

我刚开了一个专页

如果你不介意支持下我呐 TT

然后

谢谢嗯__

停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