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Photobucket

Tuesday, May 17, 2011

误会

可恶啊!!

虽然我头发很短

但我不是男的

小姐啊!!

看清楚才来叫可以没?!

叫我 BOY

我可没有小鸡鸡

也没有瑶瑶的那种 SHAPE

但我真的真的是女的 = =

这件事就发生在今天早上

我汉朋友去喝茶

结果有为小姐向我拿卫生巾

她就这样问

*BOY~ Tissue还要用吗? 没有给我*

火上啦!! :@
不止这样

我朋友还笑我

真TMD !!! :@


女人也可以MAN可以没有?! = =

真的想打人了 O.O

不过不舍得打 XD

算了

不发生都发生了

酱生气也没有用 = =

所以这个叫做

误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