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Photobucket

Saturday, May 21, 2011

朋友

么?

朋友是那种

会关心
会体谅

特别是

不理对方时会在后面默默的在乎着对方吗?

想问有了男/女朋友的你们

当你汉男/女友一起

而忽略了朋友

你们有想过

那种被忽略的感觉么?

朋友

当我在闷的时候

想找你们聊天

你们不是说去睡觉

就说玩Facebook

我要的不是这些

我要的是

你们会陪我

听我说我的心事

分享你们的喜怒哀乐

可是

在学校

每次被你们抛弃

你们只在乎你们所拥有的爱情

那友情呢?

你们一点也不在乎?

爱情哪重要?

浪漫?

如果有一天

你们汉你们的另一半分开了

谁在旁边关心你?

安慰你?

不是朋友么?

你要知道

就算没了爱情

你的友情永远在你身边

不要为了爱情而忽略了友情

还有

不要在你有难时才会找对方

帮你解决困难后

就抛在一边

这叫朋友么?!

如果和对方分开了

记着

电话里还有你的号码

facebook还可以聊天

不要有了新朋友

就忘了老朋友

老朋友也曾经给过你快乐

朋友变了没关系

至少你心里还有我这个朋友




朋友
记着我的一句话
忽略了友情,失去了某些东西
到时后悔都来不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