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Photobucket

Tuesday, May 3, 2011

傻傻的,也很快乐 :D

莪...


又来了! XD


偷偷告诉你们


莪...


砍头发了

有点短

像男生

但我的性格还是个淑女哦 XD

来说我砍头发的那天 :D

[ 在saloon ]

进到去时

人多得好像在抢着砍头发 XD

理发师叫我等

我等啊等

等到差不多要钓鱼了

我妈就打我说

大庭广众睡什么觉?
丢我脸!

她就是爱面子 

结论就是

终于到我出场了 XD

我坐在镜子面前

看着我那充满猪肉的脸

差点把那镜子给照破了 

理发师很有很有礼貌的说

妹妹,要剪什么头发?

SHIT 啊! 

原来我在他们眼里我是个小妹妹

没叫我太太就好了 XD

我就和他说

剪这样,剪那样 XD

他剪啊剪啊

剪完了

我不敢看我自己

我怕难看啊!! 

我剪完了

到我老母剪

我老母剪的发型超经典的

整个头都是冬菇 XD

好看就好

剪完了之后

我喊饿了

就去吃午餐

走到一间 kopi tiam XD

看到一位靓仔 

我就坐在他的隔壁座

偷偷看着他

突然感觉他很眼熟

想下想下

原来她是我朋友的哥哥 = =

哈哈!

不管了

我就order了一盘炒果条

和一杯 milo ping XD

那时我还真享受啊啊啊! XD

吃完了

埋单了

就回家! :P

[ 在家中 ]

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到我房间去

照了镜子

哦! 

不会形容我现在的头发 

要看吗? 要看吗? 

懂你们不想看

我的电力还不够强 XD

不过我还是upload给你们看下


怎样?! 鸡婆样是不?! ngahaha! XD


这张更衰! 好像刚给强奸后的死样 

照片也看了

你们的评语七八成都是说

像傻婆对不?! XD

PAISEH 厚 XD

好了

我要说的也说了

要癫的也癫完了

我要和你们说一声

BYE  BYE  L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