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Photobucket

爱分享




先说明
这不是抄袭
是分享 :D






200斤彪悍女孩如此穿衣打扮 你能说她那


不美?



 粉红配粉绿清纯如少女:
今年春夏条纹大热,横向的条纹裙虽说不能拉长视线,但是桃红色的靓丽色彩能将人的视觉转移,搭配纯白色的针织衫,特显清纯,尤其是粉绿的丝袜,很大胆的尝试,却有不一样的效果!


波点素色裙经典复古范儿:
素色的波点裙也是今年的大热款哦,轻便外出都很合适。宽松的剪裁舒适、没有束缚感,适合各种尺寸的女生穿着,多加一条蝴蝶结的腰带,延长了下半身的线条,凸显出女性的曲线之美! 


翠绿公主裙 低调不张扬:
此款收腰式的复古连衣裙显得格外与众不同,翠绿的色调就很特别了,清新柔美的风格讨喜又年轻。


 经典黑白搭配 显瘦的最佳拍档:
这身黑白组合不得不说Georgina真的特别显瘦,黑色的半透视心形图案的上衣透露出一丝低调的雅致,尤其是腰间的蝴蝶结腰带特别出彩,性感柔美又个性的格纹裙令人爱不释手。


 田园风走俏 白色丝袜纯净抢眼:
她的乐观和微笑,比起衣服更能感染每一个人,田园风的拼接碎花裙搭配白色的针织衫,让你顿时童心盎然,极具亲和力的造型


 大红复古小皮鞋不一样的品位:
复古色调的碎花连衣裙,剪裁非常流畅,裙子是比较修身的,吊带的款式显出小女孩的心思,塑造出极度简洁的搭配与怀旧的氛围,令穿着时尚度飚高



 挚爱蝴蝶结 胖妞也萝莉:
蝴蝶结相信是每个女孩都喜欢的图案了,胸前3个大大的蝴蝶结造型让整个衣服造型都显得更加立体感了,上身很显瘦的,搭配蕾丝的裸色纱纱裙,在这个春季以温馨的色调捕捉你的眼光。


春夏大爱的印花裙 小女生最爱:
高级的纯净色系的主调,铺满了的印花是大大是亮点,带出完美街风,潮人最爱的浮夸感!回头率绝对是 百分百。











photoshop的传奇人物



在网上交朋友要小心,尤其是在网上找女朋友更要小心。
不要一时被眼前的照片欺骗,免得约会时遇见恐龙女!











恶作剧巨乳诱惑下的惊人一幕



天下男人一样色!
每个男人看到巨乳都是这样的表情!@@
















400斤男子吸脂减肥过后的效果












时尚风暴另类割皮艺术 好变态



割皮过程 首先,为自己选好一个图案,线条最好不要太繁琐,因为繁密的线条意味着你也要承受更多些的皮肉之苦,更重要的是在制作的过程中也会增加更大的难度。


选好图案后要把要割皮部位的体毛剃除掉,并涂上麻药把图案画好,如果想更保险的话也可以先用纹身机割一遍线,这样就避免会不小心蹭掉画好的线条。



正式开始割皮的时候,先用手术刀沿着画好的线条把皮肤切开,因为需要剥离的是真皮层,所以不会切很深,大约是1至2毫米左右。


当所有的线条都切好后,就要从外至内地将皮肤从身体上剥离开。剥离完成后,整个的制作过程基本上就算是完成了,最后千万记得要涂抹上止血和消炎的专用药,在伤口长好以前保护好,避免发炎或者感染。














伦敦“老”潮女的激情生活 吓死人


纽约大街上的时尚潮人Linda Leven,虽然Linda Leven年纪很大,但是她的打扮跟心态都十分年轻时尚,生活中也同样充满激情! 

















狂人夫妻惊世骇俗的僵尸婚礼 
自古以来,婚礼都以严肃、圣洁著称。尽管个性化的时代造就了层出不穷的新式婚礼,但是相信近日一对狂人夫妇在莫斯科举办的这场惊世骇俗“僵尸婚礼”仍然可以让你大跌眼镜,感叹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惊了! 整容过度的不良后果

自然美永远是最美!
为何要把自己搞成这样?
还没吃饱的,请别看!















成人童话大片: 当公主变成黄脸婆

小时候我们不知听过多少遍这样的结局:“后来,王子和公主在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不过,在一起就真的能幸福到永远了么?
女摄影师Dina Goldstein从小就对这种童话不负责任的结尾怀疑不已。这位摄影师最近初为人母,生活中的各种现实问题促使她拍出了一组名为Fallen Princesses(堕落的公主)的摄影作品。
灰姑娘(Cinderella):
艳丽的唇膏蹭到了牙齿上

踩着水晶鞋亲自去拦出租车

 灰姑娘也有买醉的时候?不计形象地混迹在普通民众之间,像所有的醉鬼一样紧紧握住酒杯,看起来有点落魄,有点凄凉


白雪公主(Snow White): 白雪公主经历重重死亡考验,还是和王子终成眷属……之后呢?也免不了变成一个平凡主妇,生下一堆嗷嗷待哺的小孩,还要面对与老公之间的龃龉。出处:德国著名童话集《格林童话》

莴苣公主(Rapunzel): 美丽的姑娘被囚禁在高塔,只有用她那一头金灿灿的长发吊在卧室窗外,最终收获了情郎……可是人到中年的莴苣公主也不得不用假发来掩盖脱发的事实。出处:《格林童话》

小红帽(Little Red Riding Hood): 小红帽依然游荡在森林,只是篮子里盛的糕点变成了快餐食品,让小红帽吹气球一样变成了“大红帽”。出处:欧洲民间故事,查尔斯-佩罗收集出版。

 睡美人(Sleeping Beauty): 睡美人其实一直在沉睡,被搬到了王子的养老院与他生活了一辈子。出处:欧洲民间故事,查尔斯-佩罗收集出版。

 茉莉公主(Jasmine): 茉莉公主的家乡在中东地区,那里长年遭受战火侵蚀,连公主也不得不端起武器踏上战场。出处:迪斯尼动画《阿拉丁》。

 贝拉(Bella): 年老色衰的贝拉也无奈选择了整容手术来挽回青春。出处:迪斯尼动画《美女与野兽》。



角色女星成名前崩溃生活照

每次在电视前看见的她们都是美美的!
原来她们都是普通人一个,
没有华丽的包装,大家都是长得很普通而已!
















30张极富视觉创意的广告牌

极富创意的3D公路广告牌能够与周围环境的完美结合,并给予人们非同一般的视觉感受。这些广告的制作创意十分大胆,但是完全忽视了公路安全这一基本准则,极易导致车祸的发生。以下30幅3D广告都是世界各地的广告商的杰作。





























看老外是怎么结婚的 

如果伱的结婚典礼是这样......

























中国第一憎,憎,









看走眼了吧! 都是肥皂! 不是巧克力

莪敢担保伱们绝对不舍得用 XD
















异装癖男子不为人的生活纪实














伱相信“她”是的吗?

你相信“她”是男孩吗?这位来自台湾屏东的17岁高职生彭韦诚,绰号“彭咩”,外型秀气到常让人忘了他是男孩,平时喜欢化妆、带假睫毛,穿起女装,其娇艳程度都让许多女孩子自叹不如。现阶段的他也兼职做变装模特儿。
彭韦诚除了上课的时候穿男装,平时都是以女性打扮现身,上街时也会化妆、穿高跟鞋;甚至是上厕所也上女厕。他表示,未来如果存够了钱,会考虑做变性手术。








 

让人咋舌的日本日历!超强感官享

由「インフォレスト」所出版的女体历目前已经开始在日本贩售了,而女体历看了下图之后大家应该就不难明白~这是针对「フェチ系」所推出的福利写真,「フェチ系」是说喜好人体某一部位的称呼~去买写真的朋友当然能享受到一张张令人兴奋喷鼻血的感官享受 












食物们又来搞怪啦
















 


异形时装秀 超模变身 “ 雷震子 ” 











-------------------------------
绝对雷人的超逼真立体纹身

莪想应该会很痛 ><












---------------------------- 




精彩搞笑瞬间  婚礼篇




















--------------------------------




懒就一个字,无语了













------------------------------------------


渴望变成狗,真正的“人狗”












----------------------------------



桔多淇和她的创意" 蔬菜画"


















----------------------


安全套之花

这个花怎样看都很安全!
情人节时,不妨送这个给女朋友!








-------------------  
如果芭比是变态杀手
















 ---------------------------




一只铅笔的纸上奇迹,太不可思议了!




















[山寒] 劲爆耐克和乔克的高跟鞋! 













-----------------------------------------------

吸毒女孩庆祝生日的残忍玩法 

吸毒女孩庆祝生日的残忍玩法
看的汗毛直竖啊!!!
 吸毒是不对的!不要学!







 



--------------------------------------------------------
看看什么才叫有房有车 















-------------------------------------






那些传说中的女子汉男人们伱们惹不起

更伤不起















-------------------------------------------------


世界上最大的美丽花田





















--------------------------------------------------

开日本小朋友小便当盒

































--------------------------------------------------------

超震撼舞台设计图赏汉为观止




















 
back to top